当前位置:首页 > 消杀知识

如何有效防治蠓虫

    蠓虫虽然体型不大,但是家族庞大,我们生活中常常见到却常常忽略。但它也是我们消杀除虫工作的主体,在我们对食品工厂等卫生虫害防治工作的指标中起着重要作用。

38dbb6fd5266d016a92796bd972bd40735fa356c.jpg
  


   石家庄除虫公司介绍,蠓属双翅目,蠓科,种类繁多.蠓为全变态昆虫,发育过程分卵、幼虫、蛹和成虫。成虫体长约2~5毫米,黑褐色。蠓类成虫平时隐蔽于洞穴、杂草等避光和无风的场所。最适温度为13~25摄氏度。蠓有一定趋光性,微弱光线对蠓有一定引诱力。 蠓主要孳生在潮湿、松软、富有腐殖质的土壤内及水塘、树洞、沼泽和住区附近的粪坑、污水沟等处。主要以幼虫越冬
               
          那么食品厂、工厂等如何有效防治蠓虫的入侵呢?石家庄康多洁除虫公司小张说做到以下几点,就能有效防治蠓虫:
一、在厂区内部绿化带,以及厂区内部车间外部农作物延伸区域进行化学药物处理,实现现场排查,减少蠓虫到孳生环境。
二、对厂房内部的建筑结构漏洞进行排查,针对阴暗潮湿的砖石缝隙和延伸的孔洞等。发现漏洞区域及时形成封堵,对车间内部形成清洁,杜绝蠓虫的生存。
三、对所有进入原料区和仓储区的原材料进行检查,防止原材料的间接携带进入车间。
四、加强员工虫害风险意识,进出车间后大门及时关闭,降低减少蠓虫侵入风险。
 
 

    石家庄康多洁除虫公司,是政府指定的一级资质服务商,有着十多年专业服务经验,专业承揽宾馆、酒店、医院、学校、银行、保险、机关、写字楼、夜总会、食品厂、KTV、公共场所、居民家庭及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的消毒、除虫、灭鼠、杀蟑服务工程。
         电话:0311-8066 8055   15530138760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