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杀知识

消灭厕所里的小飞虫

   

              石家庄的张女士家厕所里发现了一种小飞虫,黑灰色,有人时就飞一小下,没几秒就又停落在旁边。张女士不懂怎样才能安全彻底的灭除这种小飞虫,花钱请人除虫太不划算,正左右为难。

    除虫公司小刘说,生活中,在许多大楼地下室污水池附近、学校厕所或许多公共场所的厕所内,常常可以发现到墙壁上、小便斗或是洗手台上,停着一只只黑黑的小虫子,一旦有人经过,小虫子会飞动一下,但飞行力不强,随即又会停下来;每每上厕所遇到时都会感到不悦,但又挥之不去,让人十分困扰!

    石家庄除虫公司介绍,这种小飞虫其实叫做蛾蚋,蛾蚋成虫大多从化粪池、化粪池人孔、污水池或浴厕、排水沟、水漕下涌出,由于蛾蚋孳生于化粪池、排水沟,且全身密被细毛,容易携带病菌,甚至于病原体!它们飞入室内,影响人的视觉、心情等,容易引起气管过敏、哮喘等过敏症。若是飘落于食物上,很容易传播疾病。

   38dbb6fd5266d016a92796bd972bd40735fa356c.jpg  1527142763(1).jpg

 

    小刘为张女士推荐了一种灭除这种小飞虫的方法,张女士反映效果不错。大家可以试试:

          1、2勺白砂糖、1勺洗洁精、2勺白醋,加入适量清水,搅拌均匀,倒入敞口的小盒子里,放在厕所窗台等地方。这样能杀灭乱飞的成虫。

  2、80℃以上的碱水(或开水)向下水道冲洗至少5分钟,杀灭卵和幼虫。注意每半个月冲洗一次。

               是不是很简单?大家与石家庄除虫公司一起,消灭小飞虫吧!

 

    石家庄康多洁除虫公司,是政府指定的一级资质服务商,有着十多年专业服务经验,专业承揽宾馆、酒店、医院、学校、银行、保险、机关、写字楼、夜总会、食品厂、KTV、公共场所、居民家庭及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的消毒、除虫、灭鼠、杀蟑服务工程。
 
    电话:0311-8066 8055   15530138760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