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消杀灭害

消灭害虫

 

蚊蝇

    苍蝇和蚊子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害虫,也是“四害”中最有季节性、危害面最广的害虫。对人们骚扰程度不言而喻!

蚊蝇的潜在危害
1、很多种蚊子都携带病毒性疾病、黄热病、登革热、西尼罗河病毒和疟疾。
2、苍蝇在取食过程中主动传播病菌,污染食品;
3、苍蝇携带的病菌(沙门氏菌等),将导致腹泻及食物中毒
防止蚊蝇的措施 石家庄灭蚊蝇公司 康多洁消杀灭害服务中心 建议,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做到的有:
1、及时清理积水和其他潜在的蚊虫孳生源;
2、定期修剪绿化,及时处理废弃物;
3、将苍蝇的孳生物特别是卫生死角打扫干净,使苍蝇不能与孳生物接触产卵。家庭垃圾要实行袋装化,日产日清。垃圾桶四周残存的垃圾最容易孳生蝇蛆,要用水冲刷。
4、人畜粪便及时妥善处理。
5、有些家庭养着宠物,宠物的粪便、尿液要及时打扫干净,妥善处理。农村有的厕 所是敞开的,必须进行改造,在出粪口和蹲位加盖,可减少苍蝇的孳生。硬化粪坑周围的泥土,可以消灭蛹。
6、生熟菜饭无缝无孔存放,菜饭容器若有缝隙,有食物残留在外,会被苍蝇污染,引起蝇蛆孳生。
7、确保随时关闭门窗,安装纱窗幕帘,以防止蚊子入侵等。

其他有害生物

  石家庄消杀灭害服务中心 康多洁环保还为客户提供消杀、防治其他害虫的服务。

灭跳蚤服务
蚤类俗称跳蚤,主要寄生于哺乳动物、鸟类的体表,成虫体小侧扁,雌雄均可吸血,无翅,有三对较为发达的足,适于跳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卫生习 惯的不断改进,跳蚤孳生的环境越来越差。然而,由于近年来宠物饲养风日盛及鼠类防治措施的不得力,跳蚤对人类的危害有所加剧。
对于跳蚤需要科学、彻底地清洁。石家庄专业杀虫技术人员提醒您,使用杀虫剂清理跳蚤的方式并不科学,最好使用高效低毒如溴氰菊酯等进行定量消杀,建议聘请专业消杀公司进行彻底清洁。同时,要对跳蚤的源头进行处理。
对于跳蚤叮咬产生的红包,最好不要挠破,要用肥皂水清洗;若发现感染迹象,可吃扑尔敏或抹皮炎平。
灭蚂蚁、灭白蚁服务
蚂蚁是社会性昆虫,属杂食性,筑巢群居,繁殖力极强,寿命也很长,是世界上抗击自然灾害最强的生物。由于城市化进程快速推进,蚂蚁不得不进入室内与人相伴,而给人们带来了传播疾病、叮咬人类、损害建筑等危害。
防白蚁,要保持室内干燥,尤其是厨房和卫生间,屋内要注意通风,应及时清理烂木头等杂物。在发现白蚁后,市民不要去敲打白蚁飞出来的地方或受白蚁危害 的地方,更不要用杀虫剂喷洒,以免惊动白蚁使它们转移,这样危害会加重,也会给白蚁防治人员寻找巢穴和施药增加困难。有翅成虫飞出来时,不要惊慌,当其跌 落地面时,用扫帚清理干净就可以了,并及时通知白蚁防治人员。
灭螨虫服务
尘螨分布广泛,大多营自生生活。屋尘螨主要孳生在卧具的被褥、枕头、沙发、软垫中及不常洗涤的棉衣或毛衣上。粉尘螨主要在面粉厂的回袋车间,陈旧面粉 中,棉纺厂清花车 间及食品厂、中药材仓库等的地面孳生。腐食酪螨经常大量地发生于脂肪和蛋白质含量高的储藏食品中,如火腿、奶粉、干酪、 鱼干等,禾谷类亦有发现。
灭臭虫服务
臭虫俗称壁虱,属半翅目、臭虫科。虫体呈宽扁的卵圆形、红褐色,无翅,但有明显的翅基。生长繁殖在人居室、床榻,嗜吸人血的臭虫有2种,即臭虫属的温 带臭虫(Cimex lectularius)和热带臭虫(Cimex hemipterus)。两者形态和生活史均相似。
灭虱子服务
虱类不仅昼夜吸血引起皮肤瘙痒、过敏,而且传播流行性斑疹伤寒等疾病,必须加以防治。由于虱类寄生于人体,所以虱类的防治必须围绕个人卫生综合治理。灭虱要求全家一起灭,衣服、裤子、被褥同时灭,重复杀灭才能灭得干净。

防治方法

  石家庄消杀灭害服务中心 康多洁灭害公司介绍了几点生活中简单的防治害虫的方法:   (一)勤洗勤晒衣物被褥。
(二)火烧。但使用时要注意防火,确保安全。
(三)用吸尘器吸附灰尘。
(四)由于害虫种类不同、适用的杀虫剂或化学药品成分不同等原因,一定要先电话咨询,由石家庄消杀灭害服务中心的专业人员来指导,以达到安全用药、彻底消杀的目的。
 如果虫害已经给您的生活带来严重困扰,请拔打专业消杀灭害除虫服务公司24小时电话:0311-8066 8055,由专业技术人员免费为您上门勘查治理

上一篇:消毒除味
下一篇:防治苍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