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消毒除味

  入住已久的房屋,如动物排泄、腐臭、霉菌、厨房油烟味、卫生间霉臭味等,须彻底消毒,清除细菌和异味的来源。而对于刚装修的房屋,多种材料和漆料都会释放出甲醛、硫化氢、苯、TOVC等有害气体而产生异味,如不及时清除,将会对人体(尤其是小孩、孕妇、老人等弱势群体)产生很大的危害。

  康多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做室内空气治理检测和治理服务,检测设备先进,数据权威可靠。同时采用多种先进技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情况,定制不同的治理方案,彻底分解、清除室内和车内的,游离状态、吸附状态以及结合状态的甲醛、苯、氨、TOVC等有害物质和病菌、霉菌、异味。一次治理,终身达标。签订法律协议,绝无二次污染。

  康多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康多洁消杀灭害服务中心携手,一起为每一位客户营造绿色、健康、清新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而努力!

  石家庄康多洁消杀灭害服务中心 电话:0311-8066 8055 www.kangduojie.com、

  石家庄康多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311-8066 8055 www.kangduojie.cn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消杀灭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