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黄鼠狼不吃老鼠却讨饭

 

  黄鼠狼是老鼠的天敌,黄鼠狼不吃老鼠,吃什么?

        这要从4月8日武汉解封说起:解封第一天,很多市民在江汉路目睹了惊奇的一幕:一只黄鼠狼不仅不怕人,大摇大摆在走上街头,甚至还大着胆子向路人“讨饭”。小家伙不仅不怕人,还时不时地站起来,两只前爪端在胸前,十分可爱。不少市民纷纷围观拍照并拿出食物喂它。画面十分和谐。


黄鼠狼讨饭

黄鼠狼


      有网友表示,“隔离两个月,老鼠都少了,小黄一定饿坏了”。还有网友调侃,它竟然知道人类可以给他食物,简直成精了!

     

        无独有偶,还有朋友反映:   3月17日,武汉大学校宠小狐狸珞珞现身珞珈山脚下,叫它名字还会有反应,前一天晚上也下山过,平时都有人投喂食物,疫情期间学校没人,可能是饿了下山觅食。  在校值守的老师给它喂了火腿肠。

     

        动物们也忙碌着准备复工了

        石家庄灭鼠公司提示,解封后,饭店、超市、商场、工厂等相继复工,再加上气温转暖,鼠类、蟑螂、苍蝇、蚊子等也要随之“复工”了。

            若有灭老鼠、灭蟑螂、除虫需要的,请联系康多洁消杀公司。

         电话:  0311-8066 8055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