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鼠洞灭鼠方法-石家庄灭鼠公司



“鼠洞灭鼠方法”?没听过吧?我公司在物理灭鼠、化学灭鼠、环境灭鼠、生物灭鼠等方法基础上,又细分出鼠洞灭鼠法。即发现了鼠洞或疑似鼠洞的孔洞,采用的方法使鼠类密度下降。


    一、鼠洞灭鼠背景
  1.随着城市钢筋混凝土的日趋增加,地面不断被水泥砂浆、沥青硬化,土壤面积削减。地面“真实”的鼠洞也可能逐渐减少了。
  2.石家庄康多洁灭鼠公司多年实践表明,鼠洞灭鼠,可有效降低鼠密度。
  3.磷化铝鼠洞灭鼠,适合密封性较好的土壤鼠洞;而城镇里大都是瓦砾砖石鼠洞、排水管道鼠洞、疑似鼠洞及各类孔洞缝隙等,密封性较差。

在老鼠洞灭鼠
二、鼠洞识别
  1.以土壤鼠洞最易识别,灭鼠公司提示通常新鲜鼠洞,洞口光滑,圆形或椭圆,具一定的倾斜度,同时鼠洞在草坪位置,周围土壤裸露,植被覆盖率较低。
  2.根据鼠洞的特殊形态及分布,常见鼠洞可分为横洞、壶洞和下水道洞。横洞常在河道两岸,开口在坡度上;壶洞顾名思义就是壶状的鼠洞,口小,洞内宽敞,多在平原或平地;下水道洞,是目前城镇中比较多见的一类,常在下水道口30cm以内,并斜向下水道方向。
  3.实际灭鼠公司在城镇鼠洞灭鼠工作中,无需识别鼠洞。通过堵洞查盗法监测,多处疑似鼠洞、瓦砾砖石孔洞、各类孔洞缝隙被盗开率接近50%,对鼠洞灭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老鼠洞

  三、常见的鼠洞部位
   1.下水道口(或建筑周围落水管)周围;
   2.绿化草坪裸露植被部位或树根部位;
   3.湖泊河岸两侧堤坝;
   4.建筑墙基(以屋后墙基为主要部位);
   5.垃圾房、垃圾中转站周围;
   6.八小行业单位(有食物来源)与社区交接处;
   7.公园花坛、行道路两侧花坛、公园假山石山缝隙等等。
发现老鼠洞灭鼠法
    四、鼠洞灭鼠
  1.饵剂选择:一般选择灭鼠蜡块,干燥鼠洞可选择颗粒原粮灭鼠毒饵。
  2.鼠药投放:投药、封堵、检查盗开情况,一般投药一周后检查。
  3.鼠药补投:根据检查情况进行补投,一般以盗开即补的原则实施。
  4.检查跟进:同一洞群,连续两次未被盗开,该洞群即停止投药。

五、石家庄专业灭鼠公司,康多洁公司总结出,在城镇使用鼠洞灭鼠方法时,可不考虑鼠洞识别是否为真正鼠洞,直接对发现所有孔洞缝隙投放灭鼠饵剂,然后每隔一周进行检查、补投、跟进,直到连续两次检查无盗开,即停止投药。

石家庄灭鼠公司

   友情提示:灭鼠期间,看管好小孩、宠物,以防鼠药被误食。若有误食,请尽快到医院就医。维生素K1为特效解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