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杀知识

杀光虫子、治理飞虫的方法

     

天气转暖,自然飞虫也开始活跃、繁殖,尤其是饭店、菜市场、养殖、等有吸引源的地方。

许多客户就问:你们杀虫公司能把虫子杀没吗?治理飞虫有什么方法? 

小飞虫

    康多洁公司刘经理说,

       首先,大家有这种想法很正常,但把所有虫子杀光,没有虫子是一种理想状态,任何虫害的控制都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如果说永远没有虫子,那是不科学不现实的。我们的共同目的是采取各种物理化学方法及环境的治理,将虫害控制在最低的范围。

        其次,飞虫的治理方法,要分在室内、室内与室外联通处和室外三个区域,区别对待:

        1、室外,室外又分为孳生地及成虫的处理,蚊子的孳生地主要有下水道、污水井或其它小型水体,在这些孳生场所投放灭蚊幼缓释剂,杀灭蚊幼。外围成虫通常采用喷洒处理主要针对建筑沿墙绿化带。苍蝇的孳生主要是垃圾房,通常采用滞留喷洒处理。

杀灭飞虫

        2、室内与室外连通的地方:室外虫害要侵入室内,主要通过门、窗、孔、洞、缝隙侵入室内,所以要完善防护措施,让室外的飞虫减少入侵的几率,比如安装并合理使用风幕、软帘,封堵孔洞,这部分工作通常有杀虫公司提出专业建议,由客户负责具体落实。

       3、室内:在做好以上两项工作后,侵入室内的飞虫会减少很多,对于室内容易孳生飞虫的地方,经常进行检查并做环境治理。在室内可以采用粘捕式捕虫灯进行捕捉,统计并做趋势分析,找出虫害高发的原因,采取对应措施。

        总之,治理飞虫离不开环境的治理,环境治理是指通过环境的改善来达到破坏或减少虫害的孳生地,并通过完善防护措施减少外界虫害侵入室内的几率。

         飞虫滋生环境

        康多洁公司,在勘查或初次作业后,会以书面形式递交关于环境治理的报告,并在后期工作中,定期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给客户。这也是我们在石家庄各杀虫公司中的一个独特优势。

 

    

      电话:0311- 8066 8055     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