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杀知识

石家庄消杀公司消毒

 

复工中,消毒环节必不可少。石家庄消毒公司表示,目前大家进行的都是预防性消毒,做好以下几点便可。

消毒

1、室内空气:采用开窗通风的方式,建议集中开窗(门)通风不低于 30分钟/次,一天2次;并做好环境清理,采用湿式清扫减少粉尘扩散,不得使用中央空调。

石家庄消毒公司

2、公共部位:对经常触摸的如桌面、门把手、开关、扶手、电梯按钮、水龙头、坐便器等进行预防性消毒可使用浓度为500 mg/L含氯消毒剂处理,30分钟后用清水擦拭,每日至少1次。使用84消毒液或漂白粉时,不能与洁厕灵同时使用。
3、地面:可使用有效氯浓度为500mg/L含氯消毒剂用拖把拖拭,或用喷雾器喷洒至地面湿润为宜,作用30min,期间应将门窗紧闭人员不得进入,30min后开窗通风,每日至少1次。
4、餐(饮)具:建议使用物理方法消毒,餐(饮)具清除食物残渣后,使用高温消毒柜处理即可。
石家庄办公楼消毒
 
 
     石家庄消杀公司,康多洁消毒,所有员工已完成专业消毒培训,即日起,全面承接饭店、学校、医院、商场、银行消毒服务 ,我们有专业安防设备和药剂,收费低,消毒效果保证达标。
    电话:0311-8066 8055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