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杀知识

蟑螂药放哪里效果好

            蟑螂药放在哪里才有效呢?许多客户反映,家里发现蟑螂后,决定买蟑螂药自行投放来解决,可是几个月甚至一年过去了,钱也花了不少,买的都是大品牌质量不错的药,可蟑螂却总是反反复复灭不干净。不知道怎么回事。

        公司杨经理表示,这样的情况就要考虑一开始蟑螂药就没放对地方,逐渐的时间长了有可能引起抗药性了。

        他说,蟑螂的生活习性就是昼伏夜出,它怕光,不愿意让人们看见,所以都藏在我们不注意的小角落小缝隙里。所以我们投放蟑螂药不能随意抛撒,也不能为了自己观察方便就投放在暴露处。要想效果好,就要“投其所好”“送货到家”,放在方便它们取食的缝隙。有些地方需要我们拿着手电筒、长长的工具才可以。

       那么蟑螂药放哪里效果好呢?

       根据多年经验,杨经理总结出一些效果好的投放位置,画在图片上看起来更直观一些。大家可以参考。

石家庄灭蟑螂公司

石家庄灭蟑螂公司

灭蟑螂药

 

 

        杨经理表示,如果出现上述的  治理很长时间无效或者换了几种药 的情况,应当考虑蟑螂有了抗药性,应该咨询专业公司,是否需要专业人员上门服务。毕竟专业公司杀灭蟑螂更快更彻底。

        石家庄灭蟑螂公司,康多洁,专业灭鼠灭蟑螂十六年,一级资质,服务好,见效快,收费低。

         电话:0311-8066 8055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