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杀知识

石家庄灭蟑螂公司 使用蟑螂药问答

        针对石家庄灭蟑螂公司用的药品,我们在整理了大家提出的共性问题后,咨询了技术部的赵老师。现统一回复如下:

 

 

  Q1: 蟑螂吃了蟑螂药后多久能见效?

 

     通常蟑螂吃了灭蟑药品后1个小时就会被击倒并致死。

 

 

57bafaa67a1177b774bf575c876da1a.jpg
 

 

 

 

   Q2: 几种蟑螂药的使用顺序?哪种药有特殊的适用条件吗?
      一般情况下蟑螂颗粒足以解决大部分蟑螂问题。如果蟑螂有了抗药性(之前其他人、其他方法灭有灭净的),或者场所十分复杂(如超市、酒店等),专业人员会根据情况判断只用一种药还是几种药次第综合使用。

 

 

7f70d8ef2328e679af2d24a827db0a1.jpg

 

 

  

 

   Q3: 一支杀蟑胶耳能用多少平方?
      1支30克装胶饵可处理面积为150-300平米的蟑螂活动区。
 
  Q4: 你们用的灭蟑螂药对卵鞘里面的卵有没有杀灭效果?
      没有。目前市面上的药对蟑螂卵都没有杀灭效果,因此,我们需要进行二次处理,将新孵化的蟑螂杀灭。

 

 

 

  Q5: 喷洒和胶饵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喷洒和胶饵的使用要依据处理环境而定,在餐厅后厨等敏感环境我们一般使用胶饵;在药物可滞留的环境中,如建筑外表,我们可选择使用滞留喷洒。

 

e83f916c5e22ee0895c8a2f71c520b8.jpg

 

 

 

  Q6: 蟑螂胶饵的保湿性?

     具有良好的保湿性,适用于厨房、仓库等较为潮湿地点,但需要注意尽量不要将胶饵放在过度潮湿油腻以及需要经常清洗的地方,如水槽。

        

 

             石家庄康多洁灭蟑螂公司,专业承包各种场所的灭蟑螂、灭老鼠、灭蚊蝇、除虫除四害等消杀工程,环保、快捷,灭绝蟑螂,不留鼠患,签订消杀协议,达不到预期效果退全款
           如需其他帮助,请致电石家庄灭蟑螂公司,康多洁消杀服务中心:0311-8066 8055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