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杀知识

石家庄灭蟑螂公司-双11谨防蟑螂

     双11来临,石家庄灭蟑螂公司提醒大家,在签收快递包裹时,也一定要仔细检查下包裹,不要随随便便让“不受欢迎”的蟑螂 搭“便车”进门,”引蟑入室。

纸箱蟑螂.jpg

     也许包裹纸箱里就携带了“不速之客”,正躲在纸箱的“缝隙”夹层里,静静等待着寻找一个新“居所”。跟着你到家后,它们会马上找到温暖、多缝隙、潮湿、食物丰富的区域,在墙壁转角、橱柜缝隙、沙发底下、冰箱边侧与散热器出口处,安家落户,就成了你的“家庭一员”。

清理暖气片里的蟑螂.jpg

 

     毕竟蟑螂作为一种卫生害虫,可以带来病菌,和哮喘也有一定相关性,所以家庭室内一旦出现了蟑螂,一定要灭,而且要快,毫不留情! 如何灭?

     石家庄灭蟑螂公司提示

      1、从卫生清洁做起,从根上断绝蟑螂的“吃,喝,住,行”,让蟑螂在居室内没有生存环境。

             2、可以买些蟑螂屋或蟑螂药等,用物理和化学方法,把蟑螂杀灭。

             3、如果“屡灭不止”,可以找专业杀虫公司来帮忙。

医院 灭鼠方法.jpg

             石家庄康多洁灭蟑螂公司,专业上门灭蟑螂,保证100%灭净,无效全额退款!电话:0311-8066 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