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杀知识

石家庄除虫公司消灭小飞虫的秘方

    生活中不难发现,卫生间即使打扫得再干净,还是会有不知哪来的小飞虫。它们爬来爬去、飞来飞去,让人看在眼里,烦在心里。

石家庄专业除虫公司有个超级管用的消灭小飞虫的秘方,现在就教给你

      1.准备适量食用碱,倒入瓶中,最好是玻璃瓶,可用啤酒瓶;

      2.倒入开水,最低80度左右;

      3.拧紧瓶盖,开始摇晃瓶子,将水与碱摇晃均匀。此时要戴上手套防止烫伤。

      4.把瓶口插入管道内。水瓶要倒立5分钟左右,防止虫子从管道飞出来,这样就算是大功告成了!

    那么就有朋友问了,不是说杀死小飞虫吗?怎么又去弄地漏了?

    石家庄专业除虫公司介绍,小飞虫的幼虫是一种很小的蛆,就生活在下水道和下水管的管壁上,以腐朽污秽的物质为食物。等它一长大,就成了我们的厕所里的小飞虫。这种昆虫对人类没有什么大的危害,就是特别惹人嫌。所以我们从地漏下手,每半个月用高温的碱水杀灭掉它的幼虫,这样就再也没有小飞虫了!

    怎么样?赶紧试试吧!这可是专业除虫公司保守了十几年的秘方,一般人我可不告诉他!


    石家庄康多洁消杀灭害服务公司,是政府指定的一级资质服务商,有着十多年专业服务经验,专业承揽宾馆、酒店、医院、学校、银行、保险、机关、写字楼、夜总会、食品厂、KTV、公共场所、居民家庭及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的消毒、除虫、灭鼠、杀蟑服务工程。
   
    电话:0311-8066 8055   15530138760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