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防治蚊子

     

      夏天,如何防治蚊子好像是个亘古不变的问题,同时蚊子能传播80多种疾病。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有效的防治蚊子呢?

      1、消灭蚊子的滋生环境,及时清理垃圾,不要留死水。

      2、蚊帐、纱窗用起来:

           <1>油烟脱排机出口,洞那么大,很容易被人忘记,出口应装纱。

           <2>.排风窗口也不能漏掉。

            <3>.出水口:洗手池、洗衣机、浴缸等等,这些地方有的虽有存水弯头,由于虹吸现象,挡不了蚊子,特别是下大雨,水位上升时,蚊子会大量从这些地方钻进来,可用窗纱布把口盖住。

            <4>.门缝的处理,有时候门缝很大,用门条也封不住,特别是门底下的缝,用窗纱从底下过,里外把纱固定,最好放松一点,蚊子就进不了啦。

            <5>.再细细检查有没有蚊子可钻进来的小孔与缝,用胶带粘、海绵塞。

石家庄灭蚊子

      3、防蚊、灭蚊产品的合理利用。要买符合国家标准的杀虫剂、防蚊液等产品,注意按照说明书使用哦!

      4、还可利用一些植物、烟草等的特殊气味来趋避蚊子:

      a、勤洗澡可以去除体表分泌物的味道,减少被蚊子袭击的可能。

            b、维生素B经人体新陈代谢,从汗液中排出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气味,可以驱蚊。因此可以多食糙米、豆类、干果、硬果、花生仁、水果、绿色蔬菜、奶类、河鲜、海鲜等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

            c、穿黄色、白色等浅色衣服可以降低被蚊子叮咬的几率。

            d、针对蚊子趋光、喜高温阴暗潮湿环境和昼伏夜出的习性,可在傍晚关闭室内灯光,打开门窗,待蚊虫飞到室外,再紧闭纱窗纱门,避免蚊子飞入。

            e、在卧室内放置几盒揭盖的清凉油和风油精,将樟脑丸磨碎、撒在屋内墙角可以驱蚊。

            f、摆放一两盆驱蚊鲜花。

           g、室内安装橘红色灯泡,或用透光的橘红色玻璃纸套在灯泡上可以部分驱逐蚊子。

           h、燃烧晒干后的残茶叶和桔子皮等可以熏跑蚊子。

            i、用适量薄荷、紫苏或西红柿的叶,揉出汁涂于人体裸露的皮肤上,可以防止蚊子叮咬。

            j、在灯下挂一把香葱,或用纱袋装几根葱段有助于驱蚊。

石家庄杀虫公司

 

石家庄康多洁除虫公司,专业除虫灭鼠十四年,承包各大场所的灭鼠、灭蟑螂、灭蚊蝇消杀服务工程。收费低,服务好,品质看得见。

电话:0311-8066 8055          网址:www.kangduojie.com

     

上一篇:防治苍蝇
下一篇:如何除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