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石家庄灭鼠公司透露 灭鼠技巧

 

一般来说,石家庄灭鼠公司大部分都是采用毒饵、鼠夹、鼠板等方法来实施灭鼠,下面康多洁灭鼠公司就来透露一下,使用这三种方式的灭鼠技巧。

 

 a)毒饵灭鼠

a.1)依据密度调查结果,将杀鼠毒饵投放在所有鼠的地方,投饵量应符合GB/T 27777-2011的规定。

a.2)毒饵投放应靠建筑物墙根或鼠洞。

a.3)在公共区域、建筑物周围应使用毒饵盒投放毒饵,毒饵盒及建筑物墙体上有警示标识、编号。

a.4)毒饵投放后应每周检查一次或者根据投放的鼠饵标签规定的检查周期,毒饵消耗后应及时补充。

a.5)使用的灭鼠毒饵应满足T/CPCACN 0002的要求。

石家庄灭鼠公司

 

 

 

b)鼠夹灭鼠

b.1)鼠夹沿墙基放置,和墙基垂直,踏板端靠墙。

b.2)鼠夹上放置的诱饵应新鲜未变质。

b.3)鼠夹数量应按照每15m2放置两夹要求,覆盖老鼠活动区域。

石家庄灭鼠公司

 

 

 

 

c)粘鼠板灭鼠

粘鼠板的粘度应达到标注标准

c.1)粘鼠板沿建筑物出入口两侧和墙基放置。

c.2)粘鼠板放置位置应避免灰尘,潮湿,高温。

c.3)粘鼠板放置后需要每日检查,粘鼠板数量应按照15 m2放置2块要求,覆盖老鼠活动的区域。

 

石家庄灭鼠公司

 

 

 

康多洁公司,石家庄专业灭鼠、灭蟑螂、杀虫,上门服务,16年经验,承诺采用国家允许的药剂和设备,环保科学,收费低,保证达到国家除四害标准。

咨询电话:0311-8066 8055      15530138760

网址:www.kangduojie.com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