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石家庄消毒公司电话

  石家庄专业消毒公司电话:19930628119

 我公司专业承接各类消毒工程服务,是《公共环境消毒杀菌企业》甲级单位, 所有人员均持《公共环境消毒杀菌》专业人才技能证书。

 

 

消毒公司介绍,消毒工作的意义就在于打断传染病流行过程的连续性,阻止传染病的传播,从而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免受传染病病原体的危害。按照消毒的目的,可以将消毒分为四类:

   (1)预防性消毒:没有明确的传染源存在,对可能受到病原微生物或其他有害微生物污染的场所和物品进行的消毒。如办公室、公共场所、交通工具等的消毒。这是消杀公司和社会上从事消毒的单位主要的消毒业务。

   (2)随时消毒:疫源地内有传染源存在时进行的消毒。(注:随时消毒的目的是及时杀灭或去除传染源所排出的病原微生物。

   (3)终末消毒:在有明确传染源污染终结后对环境污染的空气、物体、排泄物等所展开的彻底消毒,杀灭所有病原体,是彻底阻断疾病可能传播有效的措施。消毒频率视病原体毒力而定,一般为一次。终末消毒等疫点消毒必须在疾控部门等技术人员指导下进行。

   (4)疫源地消毒:对存在着或曾经存在着传染病的场所进行的消毒,其目的是杀灭或清除传染源排出的病原体。如传染病病房和传染病病家的消毒。

 

 

 

 

 

 

 

 石家庄消毒公司电话

石家庄康多洁公司,现承接酒店、商场、超市、医院、学校、办公楼、工厂、公共环境等商业消毒工程,资质资料齐全,药械安全达标,人员专业,服务周到,收费低,欢迎垂询。

消毒公司电话:19930628119、0311-8066 8055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