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石家庄灭鼠公司收费-都那么贵吗?

          石家庄王先生说:“疫情影响了两个月后, 我的超市准备营业了,可是发现老鼠太多,担心自己灭鼠效果慢,就想找家灭鼠公司,可是问了几家,按面积要收好几千,感觉怎么都那么贵?所有的灭鼠公司都是这个收费标准吗?”

石家庄灭鼠公司

         石家庄灭鼠公司的李主管说,每个公司的收费标准不太一样,不过石家庄大部分灭鼠公司是按面积收费的。

         其实灭鼠的费用,主要是人工和技术:

      1、人员必须是专业的,有从业证书和灭鼠经验的,当然,证书级别和从业经验越高,收费就越贵些。

      2、然后是专业技术、灭鼠数据的输出,勘察漏洞和潜在风险、出具响应的数据报告,为咱们客户编制灭鼠方案、响应的灭鼠知识培训等等,这些都包括在费用里面了。您需求多的,可能会贵一点。

      3、灭鼠的药品、设备等等,一般都包括在收费范围内了,所以咱们客户也不用特意准备的。客户有要求时可以自行购买,这样当然灭鼠公司的收费就相应少一些。

      4、客户的具体环境、鼠患程度也是灭鼠公司收费时考虑的条件。

石家庄灭鼠价格

灭鼠公司提供的是灭鼠服务,所以收的是综合起来的服务费。建议王先生可多咨询几家,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但一定要是正规的服务公司,签订服务协议,这样后期会有保障。千万不要只看价格。


石家庄康多洁灭鼠公司,专业灭鼠十年,一级服务资质,承诺 综合灭鼠,再无鼠患。

电话:0311-80668055      www.kangduojie.com

石家庄灭鼠公司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