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石家庄饭店怎么灭鼠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的稳定,餐饮业逐步复工,过去两个月的停工状态,对于鼠类而言就是”逍遥法外“。

进入春季后,鼠类的第一个繁殖高峰期就要到了,我们的灭鼠工作也是刻不容缓、刻不容缓了!

 


视频来自网络

 

饭店应该怎么灭鼠呢?

 

1

环境卫生

 

剩饭剩菜、各种各类食物等老鼠喜欢吃的东西如果不及时处理或合理储藏,本身就容易引来老鼠。

石家庄灭鼠


2

防鼠设施建设

 

可以按照食品安全法和病媒生物防制相关条款和标准,饭店做好防鼠虫硬件完善是可以避免鼠虫入侵的,如果聘请专业公司服务,结构检查和封堵(防鼠设施)问题是必须首先要考虑。

灭鼠的方法
3

鼠类控制原则

 

经营者或服务商在灭鼠中确保安全,保证人员、原料、产品和环境安全。以环境治理为主,物理防治优先,限制性使用化学防治(室内不可使用杀鼠剂)采取定期和持续的检查、监测、分析和评估方式,以控制和消除鼠患。

灭鼠公司

 

石家庄灭鼠公司,专业灭鼠十五年,效果快,保证灭净,服务好,收费低,

电话:0311-8066 8055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