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石家庄灭鼠服务好在哪?

      石家庄灭鼠公司众多,为什么康多洁灭鼠公司能名列前茅呢?因为康多洁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灭鼠服务时,有着以下几点独特优势:

       1、首家倡导鼠害源头管理的公司,采用最环保的方案对鼠径做最彻底的切断。我们不是老鼠药的搬运工,而是要为您打造生态防卫系统。
       2、免费上门检查鼠患,七大系统检测,全面诊断您的环境,34条细节评测,找到真正的鼠害问题所在。
       3、不同环境配套多种灭鼠方案,捕鼠笼、诱饵站、粘鼠板等物理方法灭鼠,搭配环境整治、封堵漏洞,从源头上保证再无鼠害隐患。

粘鼠板捕到鼠.jpg

       4、所有药物不含有毒物质,对人禽无毒无害。
       5、定期检测、定期回访,档案管理程序,使灭鼠效果一目了然。

 石家庄灭老鼠公司 办公室.JPG

       6、定期免费为客户员工培训灭鼠防鼠知识,众志成城,灭鼠轻而易举。

SAM_5836.JPG

 

 

石家庄康多洁灭鼠公司,是政府指定的一级资质服务商,有着十多年专业服务经验,专业承揽宾馆、酒店、医院、学校、银行、保险、机关、写字楼、夜总会、食品厂、KTV、公共场所、居民家庭及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的消毒、除虫、灭鼠、杀蟑服务工程。
   
    电话:0311-8066 8055   15530138760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