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记:石家庄专业灭鼠的人(二)

     石家庄刘正梁介绍,专业灭鼠公司一般最先采取的是物理方法捕鼠和治理环境来防鼠。必须用鼠药来配合的话,使用国家指定的灭鼠药,按照特殊比例调配,老鼠吃了之后,不会马上死亡,要等到喝水后,才会开始发作。“吃了药的老鼠会在三四天内平静的失去生命体征。”所以灭鼠的过程一般需要7~15天。之后还需要定期回访。回访时,他会用紫光灯来观察房间内是否有老鼠活动的痕迹。

石家庄消杀灭害服务中心.jpg

     他说,灭鼠工作有时在晚上进行。他已不记得有多少个夜晚,与同事们在餐饮企业、酒店等地,搜寻老鼠的踪迹。令他印象深刻的是,2017年的冬天,他在一家餐饮企业从21点忙到了凌晨1点。每逢夏季,老鼠的活动更为活跃,前年最多一晚抓到了120只老鼠!

IMG_20180627_223344.jpg

     去客户单位灭鼠之外,我们会接受各种专业知识的培训。工作中,也会把关于灭鼠的知识讲给客户。很多细节比如随手关门,不乱扔垃圾等等,只有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才能从根本上杜绝老鼠的骚扰。

IMG_20181206_165500.jpg

    看着居民与企业的烦心问题得到了解决,刘正梁的内心很高兴。“有时候走在深圳的大街小巷,回想起帮客户解决过的问题,内心会特别有成就感。”刘正梁说,因工作需要,陪伴家人时间很少,但通过沟通最终也能得到家人肯定。从事这份工作能为城市生活提供一份清洁安全的虫害控制保障,他觉得很有意义。

IMG_20160324_094717.jpg

 

 

石家庄灭鼠公司,康多洁消杀灭害服务中心,专业除虫灭鼠十四年,宣讲卫生知识,为您提供更专业的消杀服务。

    电话:0311-8066 8055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