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办法

石家庄灭蟑螂公司家里灭蟑螂(强效)

        今日,省会的李女士说,最近家里蟑螂到处爬,一会看见墙角有一只,一会发现沙发下有一只,还都是活的!吓得都不敢睡觉了,生怕哪天爬到耳朵里。

        通过康多洁灭蟑螂技术人员吴师傅的全面排查,发现蟑螂主要栖息在一些边角上,像厨房的橱柜、床的周围,还有冰箱散热器、微波炉、电磁炉这些地方。因为现在温度比较低,暖气还没开通,这个季节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聚集在有热源的地方。

清理暖气片里的蟑螂.jpg

         吴师傅推荐李女士用杀蟑胶饵和饵剂结合处理。胶饵点投到一些边角缝隙的地方,尽量做到一个房间均匀布置,量小,点多一些。另一个是粉尘诱饵,一般用到胶饵点投不到的地方,像橱柜的底部、后部这些区域。

微信图片_20191023121852.jpg

             吴师傅一边示范,一边告诉李女士“像这样点上,一会蟑螂就会来取食“。用了没多长时间,李女士家里就布满了灭蟑螂的饵药,这下就等蟑螂上钩了。

             李女士特意去朋友家住了几天,回来后————

            下图容易引起不适,心理不够强大者,慎看

 

 

 

 

论斤称的蟑螂 (2).jpg

 

 

 

 

康多洁,石家庄灭蟑螂公司,电话:0311-8066 8055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