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办法

石家庄灭蟑螂公司在饭店灭蟑螂

 

 
         石家庄的天气可谓一秒入夏,而同时也到了蟑螂活跃、繁殖的高发季节。
        近日卞女士与朋友在一家知名自助餐厅吃饭,在饭菜里发现了小虫和一只黑乎乎的死蟑螂!负责人与卞女士协调解决后,立即与石家庄灭蟑螂公司签订了定期消杀蟑螂协议。
 
        随着石家庄专业灭蟑螂人员的检查,餐厅暴露出了更多问题:冰柜后面电机挡板有蟑螂,盛放碗筷的橱柜有蟑螂,灶台下面的缝隙里也有蟑螂!究其原因:厨房里垃圾桶没有盖子,且离食物特近,食物也没盖或封保鲜膜;排水的管道直接连通外面,这个饭店周边有大量空房,而且屋里整体潮湿,这样的环境能不孳生蟑螂和飞虫嘛!根据分析,主要原因是餐厅管理没跟上,虽然硬件档次不错,但再好的酒店也得靠管理,尤其是蟑螂治理方面,而且天气炎热,更要定期灭杀昆虫,保持环境卫生,保障食品安全啊!
 
石家庄灭蟑螂公司.jpg
 
 

       石家庄灭蟑螂公司呼吁:食品安全,重于泰山!酒店、餐饮单位担负着重任,蟑螂、老鼠、蚊蝇等害虫治理方面一定要积极起来,我们灭害公司也背负着食品环境卫生的重担,会更全面、更专业、更有效的控制有害生物对我们的危害!

 
        
       如需其他帮助,请致电石家庄灭蟑螂公司,康多洁消杀服务中心:0311-8066 8055     网址:www.kangduojie.com

             石家庄康多洁消杀服务中心,专业承包各种场所的灭蟑螂、灭老鼠、灭蚊蝇、除虫除四害等消杀工程,环保、快捷,灭绝蟑螂,不留鼠患,签订消杀协议,达不到预期效果退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