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办法

有效的灭鼠方法之用老鼠药注意事项(五)

        石家庄灭老鼠公司的灭鼠方法中,用到的鼠药,虽然都是慢性的二代灭老鼠药,但也有很多注意事项。石家庄灭老鼠公司小孙介绍,除了直接摄食带鼠药诱饵引发的安全事故,更多的事故是间接引发的,因此,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安全着想,投放鼠药时一定要把各种可能的安全隐患都考虑周全。

下面由石家庄康多洁灭老鼠公司,介绍投放鼠药前后的注意事项:

     一、如果是在小区花园等公共生活区投放鼠药,一定要在小区门口等公告栏张贴告示,并在鼠药投放点树立警告牌,以防止发生公共安全事故。 

     二、不要在水井、水池、供水泵站等水源地和供水设施附近投放鼠药,防止死鼠掉到水里,也防止灭鼠药因各种因素被带进水里,避免间接造成安全事故。
     三、毒饵要跟投放环境周围的食物有区分,防止混淆后误食引发事故。例如,稻田和谷仓不能投放谷类鼠药,拌毒番薯片不能投放到番薯地,生活区内不能用糖果水果做毒鼠饵料,超市商场内不能用可食商品制作毒鼠饵料(正规公司都会设置明显标志或放置鼠药盒)。
      四、毒鼠药的包装袋、包装盒、包装瓶和配制毒鼠饵料的容器千万不能随便乱扔,要深埋或是进行安全保管,防止小孩玩弄吮吸或是包装食物,更要防止污染水体。
      五、毒死的老鼠一定要(最好由灭鼠公司专业人员)收集起来做深埋处理,掉在水域里的也要捞起来处理,防止猫狗等禽畜或是宠物啮噬中毒,也防止腐烂后臭气熏天。
灭老鼠公司
 
      六、灭鼠药不要投放在雨水必经之路,否则,雨水冲刷很可能把鼠药带走,让人畜误食,或冲进水源地等地方。
      七、避免人畜误食是保证安全灭鼠的最基本原则。在人和禽畜活动频繁的生活区内投放鼠药,最好设置毒鼠箱或是灭鼠屋,降低人畜误食毒鼠药的可能性。
      八、不管怎样介绍”这是低毒诱杀剂,对人畜无害“,都不要直接用手搅拌投放鼠药。这种做法很不安全的,石家庄灭鼠 提醒,必须穿戴手套并用勺子等工具投放鼠药,投放后一定要洗手。
      九、大部分消杀公司用的是二代抗凝血的灭鼠剂。因其用量小、见效慢、鼠不拒食,有特效解毒药维生素K1,所以相对比较安全。所以石家庄灭鼠提醒,尽量找正规的消杀公司来灭鼠或购买鼠药。

      康多洁灭鼠公司专业承接各大酒店、商场、超市、学校、医院、洗浴、娱乐、食品厂等场所杀虫灭鼠服务工程。一级资质,十年经验,收费低,服务好,高效,环保!用药原则:1.保证安全,每种药剂都有相关资质证书2.保证灭鼠效果,不同场所使用不同的药饵,满足老鼠适口性3.保证服务质量,全天随时沟通,有问题及时安排
 
      石家庄灭鼠 电话:0311-6730 3694
      石家庄灭鼠官网: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