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办法

有效的灭鼠方法之老鼠药(四)

         石家庄灭老鼠公司的灭鼠方法中,除上述物理性质的各种捕鼠工具之外,化学方法的投放鼠药是灭鼠的重要环节,也是灭鼠效果最长久的方法。那么,石家庄灭鼠公司都是用的什么灭老鼠药呢?这灭鼠药效果怎么样呢?安全吗?下面由康多洁灭老鼠公司来广宣科普一下,灭老鼠药之谜。

灭老鼠药

        石家庄灭老鼠公司的陈经理介绍说,通俗的讲,老鼠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
        一、急性的灭老鼠药,就是若干年前流传广范、现在仍有人在找的、一吃就死的老鼠药。这类药的优点是作用快、粮食消耗少。但服药老鼠在死之前的反映很激烈,容易引起其它老鼠的警觉,未服药的老鼠就不会再吃。而且这种鼠尸不安全,容易引起二次中毒。由于毒性强,无特效解毒剂,很容易引起人、畜中毒,同时降解时间长,严重污染环境。国家早已明令禁用。
        二、慢性药也叫抗凝血杀鼠剂,分为第一代和第二代,一代药需连续几天投药,而第二代药的急性毒力相对较强,,且对第一代灭鼠药有抗性鼠也能杀灭。第二代抗凝血杀鼠剂【溴敌隆】是石家庄各灭鼠公司最常用的杀鼠剂,其作用机制是竞争性抑制维生素k1,使机体内环氧化物还原酶活性降低,阻止肝脏产生凝血酶原及凝血因子X IX VII。其代谢产物还可造成毛细血管损害,造成出血。简单的说就是溴敌隆中毒后身体渗血排血。这类药的优点是用量小,鼠不拒食,至死方休。而且安全系数非常高,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即使误食,也有充足的时间送医抢救,而且解药容易获取(口服或注射维生素k1)。

        石家庄灭老鼠公司日常工作中,经常接到新客户的询问电话,说这灭鼠工作第两三天了,怎么还能看见老鼠行踪啊,怎么还没见鼠尸啦之类的,经我们客服人员详细解答之后才能恍悟。所以,通过以上讲解,希望灭鼠客户都能明白,咱灭鼠不能一味要求死的快,还是周全一些吧,别太着急了,毕竟安全第一嘛。同时,再提醒广大客户,国家对灭害用药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请务必要找正规的有资质的灭害机构!!

 
         石家庄专业灭老鼠公司,康多洁灭鼠,使用国家爱卫会推荐的环保灭鼠药品和器械,经过科学研究的灭鼠技术和细心总结多年的灭鼠经验,根据实际场地环境制定出不同的灭鼠方案,最终达到并超过国家灭四害标准。
      
         石家庄康多洁灭鼠公司,快捷环保高效,十三年灭鼠经验,贴心售后服务,已得到上万家客户好评!
 
            电话:0311-67303694              网站: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