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办法

夏天如何防治蚊虫叮咬

  夏季到了,想必每个人都会为总是被蚊虫叮咬而烦恼,驱之不尽的蚊子总是骚扰着我们的生活。有人还曾自嘲说,每次洗澡都感觉像是给蚊子准备好大餐一样。想必这是被蚊虫侵扰的没办法了吧!那么河南汇兴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就来教您几招超级实用的夏季防治蚊虫叮咬的妙招。

  首先,不要让蚊子喜欢你的居住地,成为你的常客了那就不好了!我们要清除蚊虫孳生地,主要包括清除各种废旧杂物,将空容器倒置存放,防止蚊虫孳生;盆景、喷水池、养鱼池等各种社区室外景观水体要全面清理垃圾漂浮物,经常换水。因为这些地方都是蚊子的聚居地呀!

  假如实在无法清除干净,那就用化学防制,对无法清除的积水或水体,不能密封的下水道、喷水池等室外景观水体,可投放灭蚊幼颗粒剂,杀灭蚊幼虫,一次投药可维持20天左右。这个如果自己没有专业的防治知识的话,建议还是找专业的杀虫公司,一次帮你清理干净,为您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其次家庭防蚊应该注意的是:爱养花的要注意,花瓶里的水要勤换,有水的地方避免长期积水吸引蚊虫。厨房清洁工作要做好,纱窗要严实,垃圾不要积累,养成好习惯!

  另外我们个人想要减少蚊虫叮咬,外出的时候尽量不要涂抹气味浓厚的香水,不要穿浅色衣服,相信你们都了解,蚊子喜欢趴伏在黄色衣服上面。总之,与蚊子的对抗是整个夏季必不可少的战争,想要战胜它成为常胜将军,必须注意日常防护!河南汇兴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愿意鼎力相助,为您的家庭以及生活工作环打造健康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