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办法

石家庄消杀灭害服务之怎么灭蚂蚁

  家中怎么灭蚂蚁?为什么蚂蚁怎么灭也灭不干净?石家庄消杀灭害服务中心表示,我们使用杀虫剂虽然能够消灭部分工蚁,但是深居穴内的蚁王不除,工蚁还是会肆意繁殖。针对蚂蚁我们应该“擒贼先擒王”,灭蚁关键是找到吸引蚁群的源头和它们的巢穴,双管齐下进行治理。所以石家庄消杀灭害服务中心建议灭蚂蚁最好的方法是要根除蚁患,用毒饵诱杀。以下是石家庄康多洁消杀灭害服务公司总结的,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操作简便的几种灭蚂蚁的方法,大家可参考之。

  1、清除眼前的蚂蚁

  凡是你眼前能够看到的蚂蚁先斩立决再说,断绝眼前的蚂蚁,这样心情也会好受一点的。

  2、寻找蚂蚁来源

  蚂蚁一定是被你家中的什么东西所吸引进来了,你可以花费一些时间仔细寻找是什么东西引发了蚂蚁的兴趣,比如没盖紧的蜂蜜瓶、糖罐、饼干桶等等,断绝蚂蚁食物来源,防止吸引更多的蚂蚁进来。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几根折断的韭菜,就可以防蚂蚁。

  3、干扰蚂蚁爬行路线

  干扰蚂蚁爬行路线,可以迷惑蚂蚁回家的方向。找到蚂蚁进入房间的入口,在入口及蚂蚁排队路过的地方喷洒大量的杀虫剂,干扰蚂蚁的路线。

  4、诱饵灭蚂蚁

  蚂蚁喜欢吃甜食,所以我们的诱饵最好是选择兼具“高糖”的植物性和“高蛋白”的动物性的饵料最佳。毒饵(成分和配比等毒饵问题,请联系石家庄消杀灭害服务中心)最好用药瓶盖或塑料小盒盛放,放在蚂蚁经常活动的地方,每间房四五堆。为绝后患,毒饵应一次撒够,一般7~10天后就能见效。如果10天后仍有少量蚂蚁出入活动,有可能是其他地方偷偷爬进来的调皮的蚂蚁,那么我们可以观察路线,使用诱饵灭蚂蚁。

  5、橡皮筋灭蚂蚁

  因为蚂蚁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绑在桌脚或罐子上即可。可以用自行车爆的车胎来做,废物利用。

  6、痱子粉灭蚂蚁

  在蚂蚁走过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隔几天就看不到蚂蚁了。没想到痱子粉不仅可以治痱子,还可以灭蚂蚁吧!

  7、蛋壳灭蚂蚁,是老人的一种说法,把蛋壳用火烤得表面有一点焦,把蛋壳捣碎,放在塑料盖内,再把塑料盖放在桌脚下方就可以了。因为粉末有香味,蚂蚁特别爱吃,吃多了就会被撑死。放几天就可看到地上有很多死蚂蚁,经常放些就会没有蚂蚁了。此法无毒无害,大家不妨一试。  

       石家庄消杀灭害服务中心表示,自己灭蚂蚁效果不很明显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请专业的灭蚂蚁公司来治理的。还有不少家庭主妇因为识别错误蚂蚁和白蚁,没有及时进行白蚁的防治工作,造成家庭财产等损失。所以最好还是请专业灭蚂蚁公司,比较有专业的知识和多年的经验,同时能提高灭蚂蚁的效率和速度,省心省时省力。

石家庄消杀灭害服务中心,康多洁公司,专业杀虫公司,专门从事灭老鼠、除蟑螂、灭蚊蝇、灭蚂蚁、灭跳蚤等消杀灭害除虫工作。是政府推荐的一级资质服务商,具有十多年的灭鼠杀虫经验。对于上述灭蚂蚁的日常方法和如何用药等问题,大家可打电话0311- 8066 8055,免费获得专业指导,用什么药,怎么用,有哪些注意事项等等,都是免费的呦!
         需要其他帮助也可浏览石家庄消杀灭害服务中心网址:
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