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超市失窃!老鼠窝里全是钱?

 见过专偷百元大钞的财迷鼠吗?是的,钱的香味是连老鼠都抵不住的诱惑!

2月16日,上海市一家超市报警称,2千元的营业款不翼而飞了,老板怀疑昨晚有小偷光顾过。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超市内的门窗并无被撬过的痕迹,查看超市内的公共视频,在歇业锁门后也没有其他人进出,一时间“超市遭窃案”竟毫无头绪。

此时,细心的民警在勘查仓库时发现一根疑似捆扎营业款纸袋的绳子,便怀疑会不会是贪财老鼠作案。

 


民警叫来超市老板合力将仓库内的一排橱柜挪开,果不其然,在将柜子搬开后众人便看到了散落在墙边的百元大钞以及藏匿在墙角“贼窝”,民警见状挽起袖子便开始徒手拆老鼠洞。

石家庄灭鼠公司石家庄灭鼠公司

 

 

随着民警从老鼠洞内掏出一张张残破不堪的百元大钞,这起“超市遭窃案”也终于水落石出,在场的人看着失而复得的钱款一时间哭笑不得。

石家庄灭鼠公司石家庄灭鼠公司

 

最后,民警告知超市老板可以将损坏不严重的人民币去附近的银行进行兑换。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尽早消除鼠患,真正做到防火防盗防“家贼”。

 

石家庄康多洁公司,灭鼠16年,专业承包超市、饭店、学校、医院、工厂等场所灭鼠除虫服务工程!灭鼠效果经得住考验!!

电话:0311-8066 8055   15530138760

网址:www.kangduojie.com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