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灭鼠笑话:买捕鼠夹送香肠(图文)

               有时候,有一些不太适合上门灭鼠服务的客户,我们大部分建议购买一些粘鼠板、捕鼠夹等灭鼠工具,指导灭鼠。例如面积不大,相对灭害服务费比例较高的场所,比如家庭、临街小商店等。

      同时,大部分销售商都会推出一些赠品来博取客户的欢心,也很正常。但是总有时候,免不了中间会有“小插曲”。

      刚在手机朋友圈看到一则笑话,给大家分享:

17e8f88553bfc8f3140cc9c15a2c92b.jpg
 
 
 
 
 
 
                    大家有没有莞尔一笑?真实性暂不追究。但就事件而论,卖老鼠夹的老板没有告诉这位朋友这香肠是给老鼠吃的吗?而这老兄也是够嘴馋的,哈哈哈。
             我认为,以一位灭鼠人的 角度来看,发生这样的事情,还是因为沟通不到位。严谨的说,捕鼠夹怎么用、什么时间用要清清楚楚的告诉客户以外,既然赠送的不是平常的香肠,那么它是干什么用的,怎么用也应该一起告知啊。幸亏结局没事!!!

             石家庄灭鼠公司温馨提示,如果生活或工作场所,老鼠太多,多次防治无效,可以打电话0311-8066 8055    获得免费的技术指导哦!

 

    石家庄康多洁灭鼠公司,是政府指定的一级资质服务商,有着十多年专业服务经验,专业承揽宾馆、酒店、医院、学校、银行、保险、机关、写字楼、夜总会、食品厂、KTV、公共场所、居民家庭及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的消毒、除虫、灭鼠、杀蟑服务工程。
 

 

    电话:0311-8066 8055   19930628119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