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办法

灭蚊公司教你怎么除蚊子消灭蚊子

       省会的赵女士焦急的打来电话,夏天一到,蚊子就开始咬人了,叮咬大人就算了,刚刚两个半月的宝宝,那么嫩的皮肤,可恨的蚊子居然一连叮了三四个包!孩子难受的一直哭闹,赵女士是心疼的肝胆俱裂,对蚊子恨得牙根痒痒。

      灭蚊公司张经理说,夏天特别适合蚊虫孳生,所以挨蚊子叮咬其实不可避免。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减少生活环境中的蚊子,尽量避免“挨咬”。

      近日网上流传一个“创可贴”驱蚊的方法,大家不妨一试。

1、准备有海绵的创可贴、风油精或花露水;

2、将创可贴两边的纸撕开,露出中间的海绵层;

3、把风油精或花露水小心均匀的涂抹在海绵层上,可以用棉签轻轻沾抹,注意不能弄在创可贴的有胶水的两边;

4、最后把创可贴贴在电风扇或空调的出风口即可。

蚊子.jpg

 


   灭蚊公司张经理说,除了风扇驱蚊法生活中还有下面的方法也可以试试哦~


1、橘皮法

可以把晒干的橘皮剪碎,收集到易透风的小袋里,橘子皮含有柠檬烯和芳樟醇,蚊子很惧怕这种味道,把小袋子摆放在门、窗附近,蚊子闻味后自然不敢擅闯家门啦。

晚上的时候,点燃少量橘子皮放在阻燃容器中,这里注意,不要让橘子皮起明火,只要燃烧冒烟即可,淡淡的柑橘清香能让蚊子避而远之。


2、燃烧茶叶法

喝过的茶叶晒干后熏燃也具有同样效果。茶叶燃烧时散发出的味道对蚊子而言具有刺激性,而对人体则无害。

 

 

     石家庄灭蚊公司温馨提示,如果生活或工作场所,蚊虫太多,多次防治无效,可以打电话0311-8066 8055  或者15530138760   获得免费的技术指导哦!

 

石家庄康多洁除虫公司,是政府指定的一级资质服务商,有着十多年专业服务经验,专业承揽宾馆、酒店、医院、学校、银行、保险、机关、写字楼、夜总会、食品厂、KTV、公共场所、居民家庭及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的消毒、除虫、灭鼠、杀蟑服务工程。
 

    电话:0311-8066 8055   15530138760        网址:www.kangduo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