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办法

有效的灭鼠方法之捕鼠笼

      “有效的灭鼠方法还有那些呢?捕鼠笼算不算?”这位超市负责人像个小学生似的,满眼的求知欲,小孙忍唆不禁,却非常乐意的把在灭老鼠公司六七年里学到的这些全都吐露出来。


 

           捕鼠笼是较为常见到捕鼠工具,有捕鼠效率高、对人畜无害、可重复利用等优点。特定区域在相对时间内的捕鼠数量可直接体现老鼠活动的状况和鼠害发生趋势。

 

    在实际应用中,有几点需要注意的是,老鼠有新物反应、就是在原来的区域中看到新的事物,不会轻易去靠近的,所以假如你突然在家里放置一个捕鼠笼,老鼠会观察几天,要是没有危险性时才会靠近的,前几天一般是捕不到老鼠的。

 (1)、先把鼠笼搁置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让他先适应这个物体的存在,老鼠第一次靠近新的物体的时候警惕性非常高,当老鼠觉得没有危险了,才会进一步接触。

 (2)、3-5天后在把老鼠笼机关打开,老鼠在次靠近这个物体的时候警惕就没有那么高了,在里面放置老鼠喜欢吃的花生、面包、等食物引诱其上钩。

   他连连点头,“对、对、是的...”。没想到自己在灭老鼠公司里不太起眼,在这位超市负责人面前竟如此高大,哈哈哈!


   石家庄灭老鼠公司,康多洁消杀灭害服务中心,承接各大酒店、商场、超市、学校、医院、洗浴、娱乐、食品厂等场所杀虫灭鼠服务工程。一级资质,十年经验,收费低,服务好,高效,环保!用药原则:1.保证安全,每种药剂都有相关资质证书2.保证灭鼠效果,不同场所使用不同的药饵,满足老鼠适口性3.保证服务质量,全天随时沟通,有问题及时安排。
 
      石家庄灭鼠公司 电话:0311-8066 8055
      石家庄灭鼠官网:www.kangduojie.com